不要关注啊不要关注(虽然会碍于情面互相关注。。。。所以不要让人心里别扭啊。。拜托

吹头发有感之【恶】

吹头发有感
吹头发的时候无聊就在想自身毛病一类,想着想着觉得人性【恶】啊欲望可怕啊啥的……
怎么去解决这些【恶】..如何没有【恶】或者说如何成为完美、博爱、富有同情心的人?能包容万物……
听到不爱听的话和建议并没有道不同不相为谋而是虚心接受..各种观点...
总之、世间总总的【恶】都没有的这样的人如何成为?
有阳光没有影子?
想来想去解决的办法居然蹦出 {出家 }两个字
与人、与事、与世间万物没有“沟通”便可以没有【交恶】...暂且不谈也失去交善的机会毕竟万事都有两面...
出家人 便是 做些冥想 战胜自己的事吧?
自我沟通..和本体作斗争..自我消化..自我净化..
本身就是一个宇宙 又渺小又宏伟..一沙都一世界了,更何况人..
头发也快吹干了
想着想着我能否做到无【恶】的状态..这种超脱的精神世界—出家
想来想去...万万放不下这世间美食啊...눈눈
所以我还是“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吧~”
拔掉吹风机电源 领悟到为什么说哲学学的好都是精神病了...我这还没学的人整天瞎七八想...
敷面膜去了。

评论
热度 ( 1 )

© 庸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