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啊不要关注(虽然会碍于情面互相关注。。。。所以不要让人心里别扭啊。。拜托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每次的更新放佛过了一个世纪

想说自己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吧  是也不是  哈 翻天覆地 我真是个咋咋呼呼的人


突然想聊聊命   和旧人or仇人? 重逢 搭进去了   两人都感慨怎么还是你

挺奇妙的 难道真的就逃不掉了?   相爱相杀大概真的就是如此了


但其实永远深情的都是女孩子吧   明明一直在原地没变的是....  害算了


不过比起这些小情小爱    2020的疫情最是可怕


也改变了很多人的想法    朋友说要好好的存钱理财才能在大灾大难面前活下去


而我反而是更坚定了   每天都当成最后一天过   因为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唔


喜欢的事想做就去做   委屈自己的事情就不要做  过的再爽快再潇洒一点


一定要开开心心   可是   还不是说说而已  说的多到朋友讲


你是真的开心吗,我觉得你一直在强调自己开心


心里一惊   是啊?为什么要一直强调呢


活着很难 死也不容易  


最近很有感触的是 你还想回到的18岁吗? 我第一反应当然想要年轻漂亮的十八岁

后来有个答案大概意思是好不容易成长磨砺到现在不会被小事困难打倒变得更成熟稳重魅力了 才不要回去


也是啊说的真好   我只是想还要年轻好看  但其实有自信魅力的人最好看啦

害,我可真是墙头草


不过啊 人为啥越老越“迷信”呢

其实还是个“寄托”吧,比起自责,有个"寄托"真的会让心里好受一点啊


 这都是命 我真的尽力了   这样?


写累了。over


评论

© 庸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