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啊不要关注(虽然会碍于情面互相关注。。。。所以不要让人心里别扭啊。。拜托

记一件关于同情心的小事

今天给了一个乞丐零钱

边跟小伙伴聊天...说【因为不知道kr的乞丐是不是和国内一样其实都是富豪....曾经在上海念书的时候 火车站北广场去南广场换乘的时候
碰到西装革履的人问我借几块钱 我无视的路过 边走边懊恼

万一人家真的着急怎么办 我以后碰到这个情况肯定也需要帮助

正这么想着 就又碰到一个人 还是用同样的理由问我借钱

当下心里一凉 此后再也没有...... 变得更冷漠了 大概因为不知道kr的国情 所以在这边有零钱的话全都会给

正这么说着 街边饭店的姨母跑出来跟我说 刚才的乞丐骗人的他常常来 不应该给

.... 我简直.....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这两天微博上转发量挺高的一个故事

大概就是老奶奶辛辛苦苦卖棉线赚个五毛钱 po主的朋友嫌弃乞丐靠过来脏 手上一元零钱打发走了



明明看到这个故事为什么还是没忍住

悔!悔!悔!

自己都经济紧张的吃泡面 唉越想越不开心 也许人家回去吃烤肉呢

恼!恼!恼!

评论

© 庸人 | Powered by LOFTER